BLOG停擺有ㄧ段時間 (??!)
總是在想,應該要來點什麼。

從搬來PIXNET之後,誰來我家的服務出現以後,
每天進網誌第ㄧ件事情是看誰來我家 

不同的關鍵字帶來的瀏覽者,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讓我很好奇,大家來到我的網誌之後到底有沒有找到想找的東西?

自己統計了ㄧ下,目前還在搜尋頁上的,大概就Excel這一個部份。
這兩天最夯的是"漢神巨蛋"這個keyword
唔...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其他的出現

對了,搜尋""H漫""的朋友,到底什麼是H漫??

剛剛一邊寫一邊挖關鍵字連結到的文章,突然有個想法,
也許,可以就著關鍵字來修改以寫好的文章。
(攤) 這樣也不用發新的,自己之後要找,應該也會很好找吧。

最近,搬來PIXNET的人越來越多了,哈哈~
如果有人不上手的喔,記得跟我說一下。
我真的很樂意寫操作手冊給你們吶!!
不過,後台好像要出新版了 Orz|||
希望"寫完操作手冊的同時,系統又被更新"不是我的宿命。

大概就是這樣啦,先醞釀ㄧ下情緒。
等等來去寫東西給某人看。
唉~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其他篇。
但是感覺,每次丟BLOG連結給你,你都不是很喜歡。
啊這也沒辦法啊  Orz
你知道我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跟你表達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