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早餐:蘿蔔糕+熱狗+大紅

早餐有什麼好寫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怪..
今天早上,沒有阿母的愛心早餐,只好自個兒去買。
買完了,拎著早餐上班去,不過,途中先繞去書局買了公司要的貼紙。
買完貼紙之後,當然就要往公司出發。
這時候有點怪,怎麼蘿蔔糕是打開的咧?可能被安全帽壓到了吧。
沒想太多,等到到了公司打開之後,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耶 @-@a
感覺不太平均,但是又好像平常就是長這樣。
然後...
就看著蘿蔔糕發呆,ㄧ直想到底為什麼會缺一角  (攤)

(ci)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把早餐吃掉了,至於那個很疑惑的事情,
就當作不曉得吧

以上。
P.S 我的早餐,從頭到尾都是吊在前面,所以....。
本來是只有這一咪咪東西啦,不過,在我發呆到吃掉早餐這之間卻來個特急件。

今天下班前,文件要送到某客戶負責單位手上,逾時不候!
見鬼了,等我知道消息都9:45了,把資料準備、打包,再到郵局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ㄧ邊趕,ㄧ邊看時間,然後ㄧ邊查詢郵局快捷的資訊。
10:00以前丟,18:00收的到。  <--當我看到這行,已經9:57了。
GOD...ㄧ定要ㄧ大早就這麼驚險嗎!!?
好吧,硬著頭皮衝到最近的郵局,跟服務人員詢問。
結果可以耶,服務人員查了ㄧ下說OK
嗚~真高興可以把他丟出去。

(攤) 驚險的一天,希望今天趕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