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那一刻,我只能說....
平安回家,真好!

2008.07.17
因為卡玫基颱風尾掃到南台灣(其實全台灣都被影響啦)
就開始了很誇張的淹水災情..

從下午BBS就開始陸續出現淹水回報
我媽更是從四點就開始CALL我回家
然後到五點半更誇張的叫我不要回家了,因為...通通淹水回不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一路也順順利利的讓我接近家門口
就在這個時候,令人傻眼的情況發生了
本來還在慶幸,水都退了,結果來到曹公圳時,我就開心不起來了
停在橋上往路面看,哪還看的到路面啊,滿滿的水,簡直可以游泳了
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家,當然要來個劫後餘生的心得啦...
以下。

時間: Thu Jul 17 19:59:42 2008
我回到家了,第一次有離死亡這麼近的感覺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高雄市往仁雄路方向,到了橋邊鵝肉就不要在過去了!!
那裏淹很高,車子應該是一下去就泡住了
另外,等等要往這個方向的也請繞道
他淹到連汽車都不敢下去,汪洋一片啊!!

沿著橋邊找路,往高架橋的方向應該是淹水過不去
    (還好我沒往那邊走,聽說也淹很高啊)
就往另一個方向前進,問了旁邊的人家,說可以,就衝了
    (在迴轉的時候,還碰到很多人想要往仁雄路方向前進,大家就不要衝動了吧~~)
因為黑看不見地面,等下去岸邊的路才知道淹了半個輪子,
等對面的騎士過來,詢問過後,聽說可以通行,又冒險衝了
我只能說,越長越大,越不能冒險
尤其是看著河裡的水往你打來,真的很有隨波逐流的感覺
天啊,我怕我就這麼流走啊...
而且,還要跟汽車會車,在隨時會隨波逐流的水裡會車!
我的老天啊~這是我活到目前最驚險的時候了。
沿路一邊小心翼翼的騎車,一邊向老天祈禱,求您讓我回家吧∼

好不容易到了另一座沒淹水的橋,眼前的場景,又讓我快暈倒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堆水上摩托車啊,那濺起的水花讓人心驚
果然,一下去就有很不妙的感覺
聽著運轉越來越困難的馬達,老天,讓我回家吧  T^T
就在機車快停止運轉,我的心臟也快停止運轉的那刻,
我終於回到柏油路上了,嗚∼那感覺真好!!
好不容易"安全"的回到家,我只能說,感謝老天!
真的,感謝老天!!
嗚∼我不敢再騎水上摩托車了啦 (大哭)

以上。
這樣看,你可能沒感覺到底水有多高。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車子有多高,我騎車是要墊腳尖的。
仁雄路上的水,我不敢下去嘗試,不過已很不準的目測來看,
那個大概應該有到腰了 @-@ 要真的騎車衝下去,可能一碰水,車就熄火了。
至於讓我隨波逐流河邊,最低大概就1/3輪子,最高,約比我的機車踏板處高。
另外,那個恐怖的水上摩托車場地,我從沒水的橋上一下去,
水瞬間到腳踏板處,而最深的不用講,就在我的膝蓋了
一度以為,我家小老公會這樣被淹死在水裡 
還好,小老公堅強 (我會一直愛你的!!) ,平安帶我回家了。
至於回家,那就不用說了,回家是最幸福的。
一桌子的菜等著,超偶像劇的本土連續劇正在上演,
而我,回家第一件事情是上網PO文+洗腳。

感謝老天!感謝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