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標題我覺得下的很差
不過,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攤)
(0717補)

回到高雄以後,騎車都越來越暴躁
並不是說我自己就有守規矩到哪去  (默)
而是有些事情根本是不應該出現的,但是他卻出現了

"騎車"在路上,其實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因為,真的,你不去撞別人,別人也會來撞你!

今天,在外面奔波的時候,看到了好幾次的危險...
明誠路,最近進行人行道工程,有一大段的路也都做好了
不過,當你的人行道變寬時,就代表車道變小了。
是的,原本很寬敞的道路,現在變成了兩線道+半格機車道
但是,機車道通常又會變成路邊停車位,
所以可以走的路,變成快車道+慢車道,那機車呢,就自個挑位置吧~ Orz

機車道被佔用就已經很點點了,停在機車道上的汽車,
又會很不小心的在你騎摩托車經過時開門,
下午就有一例在我前方發生,還好機車騎士的反應夠快,沒有發生事故

另外,在路上最常碰到的一件事
是左右不分,與自認反應很快的駕駛....
常在路上,碰到打右轉燈,但是等到你騎車繞到他的左邊時,
他又突然左轉了....
老大,左右不分的解決方式很簡單,看你要往哪邊轉,就打那邊的方向燈就好了
這樣不是就沒有錯了嗎?
拜託你們,不要在打左轉燈右轉,或打右轉燈左轉了好不   Orz|||

除了左右不分以外,也常常遇到方向燈跟轉彎同步的
今天下班時,回家的路上碰到一輛車行駛的過程,在路口跟我併行了
這個時候,看他突然右轉,正想按喇叭的時候,他的右轉燈亮了
心中無限的 Orz 啊~~~~~~
方向燈,是提醒除了你以外的用路人,告訴大家....「我要轉彎了」這個用意
並不是讓你打爽的,以為轉彎的同時打方向燈大家就會來得及反應

還有,也常在十字路口碰到,轉彎很急的駕駛人
幾乎都要像頭文字D一樣,在路口甩尾了~
(默) 想到就覺得無力啊
越打越哀怨,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起碼,夢裡不會有那麼多瘋狂駕駛人  T^T

(0717)
我覺得這篇文章如果用補內容的方式,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不用這樣的方式,我會一天到晚PO文抱怨。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準備在南屏路路口等紅燈的時候,就再我眼前上演一幕驚魂記。
一位機車騎士看到紅燈亮了,就準備停在機車等待區(?!)
這時候,一台銀色小車同時右轉,車尾巴擦到機車騎士,然後..就看到機車整個滑倒摔到地上
我剛剛說了,紅燈亮,機車準備停到機車等待區(行駛中),汽車在紅燈亮之後右轉擦到(行駛中)
光想到那一幕我就覺得痛,更不用提當事人了。
紅燈右轉,在很多路口其實都可以,也有指示燈。
但為什麼我現在又提出來講,因為.........
他媽的爛車是從已經停紅燈的車陣(不是前兩台)中急轉出來
完全不顧後方的機車騎士
而且事情發生的時候,汽車駕駛一點都沒有下車的打算。
從車陣中轉出,穿過已經停在等待區的機車,右轉,然後轉進高等法院
還好,機車騎士看起來沒有大礙,不然肯定衝進高等法院拎你出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