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變成上班族之後,碎碎念的時間變多了。
常常跟人家說句話之後,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我的碎碎念時間..
有因此遭受到我碎碎念攻擊的朋友們,先跟你們抱歉了 ><""

忘了誰說、在哪邊看到的...
一個人在每一天都有一個固定的說話字數,像當老師、DJ、業務...等等的行業人員,工作的時候就是不斷說話,字數消耗完了,回到家就像啞巴一樣殿殿。
那像我..在公司消耗的字數沒那麼多,回到家碰到家人朋友就機哩刮拉的狂講。
結果老是被我妹他們嫌聒噪 ><"
嗚嗚~~人家沒辦法控制嘛 

不過後來我想到了另一種方法...自己當DJ,念給自己聽。
所以以後在路上如果有看到一個人一邊騎車一邊自言自語的很開心的,大概就是我了。 XDD

這樣挺好的說,既可以讓我可以訓練自己順暢的把一件事情說完,
又可以解決我每天說話字數的問題,
再來就是..我在國中時期的願望是DJ呢(真是遙遠的夢想),算是另類的圓夢方法吧  :P
不過,由此可見,我的國文程度在退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