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只是要說,怎麼樣把RSS訂閱選項給改回來。
(PS. 由於本篇廢話實在太多了,所以想看主題的,請找紅字吧)

老實說,我不太曉得這樣子的標題會讓人誤會。
之前Firefox3出來後,興致勃勃的玩了一下,
結果,這一玩就不只一下了。 XDD
FF真是個好玩的東西啊 

不過,好玩歸好玩,要瀏覽各BLOG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使用IE。
很多在IE覺得正常的版,但FF會跑掉滴。

另外,對於愛用KKMAN的我,在開FF的新分頁也很不習慣,
要在目前瀏覽的頁面,從書籤中打開連結要開在新的分頁,還要多一個鍵。
很麻煩哩。
(個人認為,上面這一段能懂我在講啥的人很了不起。

好,以上跟標題無關,主題從以下開始。
(不改廢話永遠比主題還多的習慣  Orz)

之前,在玩FF3的RSS訂閱,愉快的下載了ㄧ個Feed Sidebar套件,
準備來玩玩RSS。
(不要問我Feed Sidebar在做啥,很單純的,我只是因為他的長的像RSS所以下載)
下載完畢後,打開第一個BLOG要訂閱,
在設定選項時,很愉快的點了"每次都使用 Google Reader  訂閱消息來源""
然後就註定了我拜辜狗大神的日子
因為它.....再也回不到原來的設定選項了  
嗚~我不是要用Google開RSS啊..

就在今天,我終於找到改回來的地方了
(應該是改回來吧  @-@"")
(反正,我有看到選項就好   (ci) )

1. 在網址列輸入 about:config
2. 在篩選條件輸入 browser.contentHandlers.types.1.uri
3. 點兩下,值改成 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s

4. 關閉FF,重新開啟

選項就會又出現了。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我的BLOG原則上是鎖右鍵,""原則上!""
而我也不打算把右鍵打開,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是用IE。
(↑聰明的人如果想複製的話,應該就會看懂了  XDD)

↑↑↑ 這是我對於FF極度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不是個會對軟體做些設定的人,而預設是這樣的使用結果,
真讓我有ㄧ種‧‧‧的感覺,鎖右鍵的設定,很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