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不是幸運的一天
除了一大早就被叫起床以外,我的車子居然熄火了~

昨天晚上,忙東忙西忙到兩點多才睡,心裡就想,慘了,明天肯定很精采
果然,一大早就接到電話,阿爸說他東西少帶了,叫我趕快送過去
喔不~這是我每天早上最不想接到的電話   T^T

起床,整理,想說時間還那麼早,我應該拿去就可以回來睡
不過念頭一轉,還是順手把要上班的東西準備好了
預感是對的,因為我拿東西去阿爸那邊之後,
就因為蛋糕缺貨而又被派去拿蛋糕
(翻桌) 人家騎的明明是機車,老是被當貨車用 T^T

好,我的補眠時間就在這一來一往中,消~失~了~!
嗚~~

在搞定阿爸,然後我就快樂的(!!?)準備回家拿東西,上班去

上班的途中,愉快的想說我今天好早出門喔,應該可以前幾個到公司吧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車子它....熄火了!
小老公你真的很不夠意思,我平常對你雖然不好
但好歹也很努力的在跟你培養感情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不過也還好,因為是在社區的巷子裡面,車子不多,而且車行又近
不然,要是在十字路口熄火,這我可不敢想像...
把車子牽去修,跟老闆哀怨了一下我家小老公在鬧脾氣
騎到一半,也沒對他怎樣,就給我慢慢的熄火,然後再也發不動
老闆檢查一下說,這大概是火星塞的蓋子壞了,蓋不住鬆掉了,所以才會熄火。
好,把東西換一換,弄一弄,一個火星塞蓋 $150,然後等我進到公司也9:30了 

唉~不幸運的一天。

以上。
題外話....
在我很努力的把車牽到附近在聊天的阿姨婆婆那邊,詢問哪邊有車行時,
她們都以為我從很遙遠的地方推車過來,還一直說,明誠路上就有機車行了
(默) 我從車子熄火的地方,走到她們的位置,大概也才100M耶,
明誠路離我都不只100M了說
而且,今天的高雄超熱的早上9點就已經31
走一步就汗流浹背了,更何況是推著車子。

再次慶幸,車子不是在車流量很多很快的大路口熄火,
而且,還好是火星塞的問題,如果是破輪,我大概會牽到哭吧 

(攤) 結果進公司之後,全身都黏搭搭,只好趕快衝去洗臉+洗手
 身體清爽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