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公告:
     ◎ 主人目前外出中,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 如有急事,請至Plurk or FaceBook找尋主人行蹤。
     ◎ 原則上,文章寫完就寫完了,更新的機率不大,請大家在找資料的同時,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性喔。 Orz
=============================================================
使用規則:
     1. 文章轉載請來信/留言告知主人!
     2. 各篇文章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絕任何形式廣告文。
=============================================================


六月的第一天,跟著弟弟一起到海生館玩
(因為這小子特愛魚的...只可惜我已經把魚缸收起來了)

一個星期之前,就決定好要去的日期,
但是大概是姨姨照顧的太爽了,餵弟弟吃了ㄧ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他在出去玩的當天,嚴重的腸胃炎  <囧>
(姨姨對不起你..)

好,看了醫生之後,馬麻評估一下,這小子精神好像還不錯,可以出去玩,就決定出發了
怎麼知道,沒吃藥前是ㄧ條龍,吃了要就變成一條蟲,而且是瞌睡蟲..

好啦,到了海生館了,看魚魚去囉~
一開始,是要先往珊瑚館去的
瞧,入口就放了好幾缸的魚


弟弟看的是眼花撩亂、目不轉睛啊~~


不過,那頭馬麻來了消息,大洋池那邊有餵食秀,先往那邊去好了。
所以,我們拎著弟弟...噢不,是帶著弟弟往大洋池出發啦..
大洋池在台灣水域館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展示,都是跟台灣有關的,
還有ㄧ大缸超大超肥的吳郭魚,不過,我的相機抓不住魚...(ci)
所以這邊是沒圖有真相啊 XDD

另外,在大洋池的餵食秀,是很棒的一個節目,光是池裡滿滿的魚,就夠你眼花撩亂了。
再加上他有ㄧ隻爆大隻的鯊魚以及我最愛的魟魚,就讓我想在那邊坐很久很久。
餵食秀呢,有拍影片,之後再補吧。


看完了餵食秀,雖然在過半個小時有鯊魚的餵食秀,但是時間緊迫啊,我們就往珊瑚館出發啦
回到一開始看的珊瑚館,這裡是ㄧ個很炫麗漂亮的地方
在這邊的魚,顏色超豐富的,尤其是小丑魚們,更是卡哇伊到最高點



試圖的在不能開閃光燈的館裡拍照,不過喔,看畫質跟被光程度就知道,這一定要有絕佳的技術才辦的到
我技術爛,所以出來的照片很糟糕 


↑背光背到一個不行啊~~~
    瞧瞧,這個小孩愛魚愛到什麼程度,連拍照都給我看後面  XDD



↑為什麼是背影清楚到不行



↑弟弟,魚魚耶,有沒有很開心 

晃啊晃的,來到了頂頂有名的海底隧道啦,愛情合約就是在這邊取景的喔
(但是為什麼人家可以拍的那麼漂亮  )


↑隧道口,弟弟的眼神一整個就是茫然啊,藥的效力真強~



↑你知道牠是什麼嗎?他是糬鰻喔,哈哈,有沒有很帥氣!!
    ( 海底隧道-洞穴生物區)



↑從另一邊的隧道,看著對面的人,有ㄧ種很好玩的感覺啊,
    不知道魚兒在水裡,看在外面的我們,是不是有相同的樣子。



↑好多魚好多魚啊...



↑石頭魚,有沒有一種另類的可愛?

在暗矇矇的沉船裡,可以看的出來大家身上的螢光到底有多重,閃的咧~ XD




到了珊瑚礁保育的展示地點,可以發現花園鰻的蹤跡,原本我們還不曉得那個是啥玩意
長長的,好像蟲啊  
不過後來二姐有幫他正名。   XDD



↑他的脖子可以伸超長的,一定是小時候考試都偷看別人的才會這樣
    脖子伸長長的,在水中飄來飄去,一群搖頭晃腦的,超好玩

在花園鰻的缸子裡,還有幾種不ㄧ樣的海洋生物...



↑這是ㄧ種會從鰓吐砂的魚,不過我那天看魚看的太爽了,根本忘了看牠叫什麼名字,
    去古狗大神拜,不過最近跟大神感情不好,資料都抓不出來。



↑像不像兩條大便在中間,他應該是海参之類的東西吧...



↑黏在壁上的樣子  XDD



↑一整缸的水母在底下,打上紫光之後,變的很夢幻哩

逛到這邊,弟弟已經宣告陣亡了。一整個就是在昏睡中度過,但是又捨不得睡
大姐跟二姐輪流搖啊晃啊,想要弄睡,結果都失敗。
前面就是白鯨的展館的說,好吧,那我就說,讓我背著弟弟逛好了
結果,這小子,從進白鯨館就差不多睡了,啊等到我走出展館,他已經睡熟了..(ci)



↑哈哈,以後弟弟睡不著都來找我好了,我可以陪睡的 

弟弟睡了,我們還是要繼續逛啊。接下來可是有冷颼颼的企鵝呢~
走到戶外吹吹風,來到了世界水域館後,參觀了深海探勘潛水艙之後...
來到了北極熊與企鵝的展館啦



↑這些搖頭晃腦的企鵝可不可愛啊 XDD
    在這邊要說,來海生館看企鵝的朋友們,請記得一定要帶外套啊!
    裡面的工作人員穿著雪衣,外面的我們可是只有薄短袖而已,來這邊,我差點變成冰棒..



↑企鵝們應該是喜歡小朋友的。
    我在旁邊拍照拍很久,都沒看到幾隻游過來,結果弟弟醒來,走近看而已
    全部的企鵝都游過來了 
    超酷的啦,還在弟弟前面晃來晃去的耶
    所以我才有ㄧ堆特寫鏡頭可以拍 XDD
    注意喔,後面在岸上的企鵝正準備往我們這邊撲過來

旁邊呢,是海鸚鵡,牠們在水中游泳都不動的耶,就這樣定定的浮在水上  XDD



↑結果就變成這樣,一人一鳥的對看 (應該是鳥吧)
    海鸚鵡可以維持這個姿勢超久的,久到我好想敲敲玻璃看看牠是不是睡著了  

逛到這,其實算差不多了。
我們大概11點到海生館,慢慢逛來逛去,到這也快5點了
再加上弟弟當天其實也沒多少精神在看魚,所以就決定去吃飯回家啦。

其他的照片,有興趣再請移至相本觀賞吧。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ropangel
  • (ci)

    我懶的再登入修改文章了..
    忘了說,在海生館晃來晃去的時候,我跟弟弟的馬麻通常討論的最多的是...
    哇,你看,這條魚好肥,應該好好吃。
    (尤其是在黑鮪魚展館的時候)
    一整個就很想抓一尾出來宰啊~ Orz
    好吧,(攤) 我是貪吃鬼 XDD
  • JeanTseng
  • Orz...
    我想去墾丁~
  • 來啊,快來快來!!
    我們去住香蕉灣找AMY...^0^

    DropAngel 於 2008/06/12 1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