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い宇宙の数あるひとつ 青い地球の広い世界で
小さな恋の思いは届く 小さな島のあなたのもとへ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小さな恋のうた)

這首歌,我已經聽了兩個小時,而且是用耳機很大聲很大聲的聽。

因為..我需要很HIGH很HIGH的事情來振奮自己的精神。

最近又到了操作手冊的時間,目前手上有兩份急件,三份待排行程。
(不過也快了,客戶那邊只要確認過,操作手冊一樣要出。)
其他待製作的文件未統計。

託同事的福,目前手上在趕的文件只需要整合與新增就好,
因為之前已經做了1/2的進度,而剩下1/2的1/2可以套用其他的。
↑感覺起來很輕鬆喔,錯!大錯特錯。
已經做好的1/2有2/3都改過畫面,而且跟之前寫好的完全不ㄧ樣 

(默) 在這邊我要說,小畫家真的是操作手冊的好朋友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都在修圖,而且一張圖要修好久 = =
修到都快暴走了 

好,總之,我現在一整個就是戴耳機聽音樂會精神很HIGH,
這跟吸毒的感覺有點像,你有了"它",精神就會很好
少了他,就會精神頹靡...
唉~

用吵鬧至極的聲音,撐住精神靈魂】

我寫操作手冊寫到快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