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ㄧ個髮型~
是「看起來很可愛的妹妹頭」...

為什麼特別把那個整句框起來,大概是最近上英文上太多,
老師講文法的時候,會把字框來框去的強調..(攤)

「看起來很可愛的妹妹頭」是ㄧ個形容詞,用來形容我的髮型。
不過,我+看起來很可愛的妹妹頭≠可愛 就是了。

所以,短時間之內,我的頭毛應該沒有辦法變到哪裡去
也就不用附圖了。
個人不認為恐怖的照片應該來出來嚇大家  (ci)

剪完這個頭髮才發現一整個失算,因為怕熱的人,
隨便動個兩下就狂流汗,剪了ㄧ片劉海蓋住額頭..
我的天,剪完後出了冷氣房我就覺得後悔了

不過,有人問,為什麼我要剪這個髮型?
(攤) 我剪頭髮都嘛設計師說的算,而且黑直髮能搞的花樣又不多
再加上那個設計師感覺起來,不太想幫我"只是"修剪頭髮長度  XDD
所以囉,他建議這個髮型,我附議,就這樣。
至於流汗的問題,待在剪頭髮的地方冷氣冷到我想穿外套了..
誰還會記得出門會流汗這件事...

總之,就是這樣。
XDD

------
不過,剪這個頭唯一的"優點"(?!!)是我媽最近變的很開心,
因為她從我剪完,看到頭毛之後,就一直叫我西瓜妹  (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