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早起床喔~
因為要來去辦自然人憑證。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能進入公家單位真的很好。
也不是在抱怨什麼的,只是這樣覺得啦...

今天進到戶政事務所的時候,抽了號碼牌,等待...1號。
(↑就是只要目前櫃檯有人辦好,就輪到我了)
感覺應該很快喔,因為在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ㄧ個人要離開,
想說一下子就到了,好剛好啊~
啊結果,等啊等,兩個櫃台有人,兩個櫃檯小姐在聊天,
啊其他人跑來跑去的...Orz|||

好不容易,憑證辦好了,時間大概也過了半個小時...
還好,我沒有先去丹丹訂早餐,不然大概也冷了 Orz

↑對,我今天的早餐很奢華,是丹丹漢堡的廣東粥+無骨雞塊*5+鮮奶茶
一整個就是很享受咧 XDD

(ci) 公司附近的丹丹好遠,不然真想中午來吃丹丹。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