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堅定的小孩,很容易猶豫不決
或是舉棋不定,甚至對於所堅持的決定與想法都很善變
也許,這一點完全符合了天秤的特性。
中心點尚未確立,怎麼會知道該如何平衡呢?

為什麼現在跑上來MUR?
因為我發現我每天晚上都在決定隔天上班的時候一定要做什麼,
等到隔天上班時做的倒是完全不相干的事
(默) 對於目前的工作,我有很多的抱負與理想啊
只是...

看著MSN的狀態,然後在想著之前的決定
老實說,我目前的立場,很尷尬
而且目前甚至無法確定
不管對誰都是ㄧ樣的心情

每當想要放開你,卻越來越離不開你】

我想忘記「你」,但是我發現我忘不掉
我想離開「你」,但是我發現我走不了

天秤的中心原本就已經偏了,
卻偏往未知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