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是挫傷而已
怎麼會變成骨折咧!!? 

4/10下班回家的途中雷殘了,去診所給醫生上藥,以為事情很單純的就這樣而已。
(默) 這是ㄧ件很笨的事,真的!
(嗚~阿乃,我應該聽你的,趕快去醫院檢查才對  )

不管是車禍還是雷殘,都應該要先到「醫院」檢查,看看除了看的見了,還有沒有看不見的。
如之前所說,外傷大概就那些,而其他沒辦法用敷藥處理的大概就是手跟腳了
ㄧ個多月了說,手指的傷始終好不了,對於這個傷始終懷疑著
自己斷定也許是傷到韌帶或什麼的,骨折嘛,都斷了怎麼可能還會斷咧
錯錯錯!結果是骨折


(從網路上抓路人甲的X光片來說明 XDD)
(我的X光片上藍色的地方是缺一角,紅色的地方則是多一塊)

0515: 今天去醫院申請X光片的光碟回來 (結果我又少請了ㄧ份  <囧>)
上面是正面圖,下面是側面圖

醫生指著X光片說:你看看,這邊是不是有一塊,這就是骨折的地方。
但是你拖太久了,所以也沒有辦法。
你看要不要開刀?
不然就等它看能不能自己吸收掉囉。

見鬼了!!
骨折不是就不能動了,怎麼會。 
(醫生說韌帶斷掉才不能動,而且是小骨折應該說是骨頭裂開才對,不是整支斷掉)
好,韌帶沒事,手指骨折了。
目前不開刀的話,就祈禱它自行吸收掉吧。
 欲哭無淚啊~~~

另外,也問了大腿上腫一塊的問題。
醫生說,那是血腫,等它消了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

(默) 對照那個晴天霹靂的小骨折,還有什麼算大條的。 (翻桌)

最後,我要說,我的手沒斷,骨折不是很嚴重,他只是裂掉了ㄧ小塊骨頭。
在加上之前都看中醫,推來扭去捏來拉去的,所以..小骨頭就跑掉了。
造成目前手指不方便的窘況。

(攤) 寫字很難寫,穿衣服很難穿,按手機要換根手指頭。
大概就是這樣而已,舉凡有關係到右手大拇指的,通通難用到翻掉。
唉~~~


後記(!!?):
第一次上醫院挫死我了,從踏進去就開始皮皮挫。
看醫生的時候很緊張,要拍X光片的時候也很緊張。
然後聽到「骨折」兩個字的時候更緊張,有ㄧ種瞬間被雷打到的感覺。
<囧>
好恐怖喔,醫院真的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