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護照出來啦~~~
光之旅活動網站  ←點他進入。

活動名稱:光之旅:行腳高雄,跟著天光去旅行
活動時間:自2008年5月4日至2008年8月31日止。
活動地點:高雄市
活動護照索取地點:
        高雄市政府建設局 (已索取完畢)
        高雄市福華飯店
        全國全家便利商店門市   (←全台灣的全家都有喔!)
        高雄各紀念戳章蓋章點

這是高雄市與全家、天下雜誌合辦的一個活動,遊戲內容很簡單,
只要去各個行政區的全家或是蓋章點,以及各個紀念章蓋章點與捷運章景點都可以蓋章。
集滿24個章即可抽獎。
→蓋滿11個行政區章(有各區形狀) + 12個紀念章點(護照上有圖案可以看)
    還有一個高捷車站紀念章  共24個章即可參加抽獎  ←共有三種章喔!!!

首先我要說─這一篇BLOG前前後後補了好幾次的內容,我最近忘東西真的很快。

今天中午終於記得要去拿護照了,一開始沒看清楚,以為全國的便利超商都有
結果他只在全家,虧我今天早上還特地跑去7-11,搞的人家店員一頭霧水的  XDD
跑了第一家全家,應該是被拿光了,店員還專程把章拿出來給我看,可惜我沒有護照可以蓋 
第二家全家,跟店員詢問後,店員從櫃檯下(!!!?)拿了ㄧ本給我,  不過我又跟他多要了ㄧ本
既然有拿了,當然要順便蓋章,恩..蓋章!?這時候看店員一整個疑惑,過了幾秒之後,
匆匆的跑到後面,又跑回來,哈哈~新的章喔!都還沒用過的耶!!
好,光之旅第一個章,【鼓山】入手。
希望可以快點集滿全部,我要拿我的蓋章本去蓋印章 XDD
(0509補:這幾天又陸續跑了其他全家,得到的消息都是已索取完畢,啊怎麼這麼熱門啦 ><")

從2002年開始玩319蓋章遊戲,目標就是要把全台灣的章都蒐集起來。
這對於懶惰又沒車的我實在還滿難完成的 
不過沒關係,現在又出現了ㄧ個活動
那就是高雄市觀光護照--光之旅。
既可以滿足我趴趴造的心願,又可以把我的蓋章本蓋完。

好,回到正題。
【光之旅】除了蓋章抽獎以外,
從光之旅的護照本內容就可以感覺出來,他把高雄是幾個重要的景點列出來。
(其實我覺得它快把全高雄市都列出來了)
如果你是高雄人,這個活動對你來說不太困難,而且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在高雄走走繞繞。
如果你不是高雄人,又剛好對高雄不熟,而且非常想來高雄玩,但是不知道怎麼玩。
那就跟隨著觀光護照的腳步吧!

在護照中,它分成了天光水色、月光行旅、浮光舊影、綠光花街等主題。
不同的主題,有不同的景點推薦。
除了四大主題以外,還包含了高雄捷運路線圖與高雄市行政區的介紹。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章可以蓋,在網路上也有網友提到,有些地方是可以一次蓋多種章。
光之旅只介紹景點嗎?不,他還有介紹一些餐廳與特色店家喔!
在旅行之餘,找地方休息與吃飯都可參考護照的店家,憑護照都有優惠喔!
(補:在整理網站上與護照上的資料時,
         有發現到幾家店是網站有,但護照沒有的,可以兩邊互相參考一下。)
所以,大力推薦光之旅活動。
大家有空的時候別忘了來高雄走走逛逛喔!  

最後,要再宣傳另一樣 XDD
那就是319微笑護照,大家在高雄走走逛逛的同時,別忘了帶著你的微笑護照去蓋章喔。 

以下是幾個相關網址:
 
光之旅
 光之旅抽獎辦法頁面:有護照的電子檔可以下載。
 
微笑319: 這是台灣319個鄉鎮的蓋章活動,
                        不過我玩了六年的微笑319了,到目前總蓋章數不超過30個  Orz|||

PS. 由於BLOG鎖右鍵的關係,因此請點選連結連至各網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