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該怎麼走?

隨著離畢業時間愈來愈遠,越感覺不到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雖然到目前依舊覺得可以不要碰程式,就最好不要碰以外 (這怎麼可能  = =")
其他的,老實說....就不知道了。

白天在公司上班,處理文件處理公司事項處理哩哩扣扣的東西之後
這些問題其實很少想起,就算想起也會縮著頭覺得,以後再來考慮好了
但是在家之後,總想著我要這樣讓時間過了,
然後等到男朋友出現,結婚,生小孩,養小孩長大...就這樣過完我的生活
怪怪的,我覺得!
雖然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趕快把自己嫁掉,然後養個小孩兒。

日子要這樣過下去嗎?總是這樣想..

剛畢業的時候,對未來茫然,
只有一個認定,讓我在資訊界工作就好,什麼職務都沒關係
心裡想著,在資訊這條路,我要怎麼走?
資訊安全?但是資訊安全在做什麼?
網路管理?我連我家電腦都搞不定了要走網路管理?
覺得大學時期混太兇,好吧,那我在去補習好了
挑了網管的課程上,沒多久,找到工作,認證課就停擺了 (始終覺得這個決定很糟糕)
工作了一年,網管好像可以進行,但是沒多久,又想往專案管理走
(默) 你連最基礎的都不行,還妄想PMP!?
工作持續進行,課程依舊停擺,未來尚在摸索
然後不斷的在玩耍→休息→找事情做→休息→玩耍的無限回圈中度過

這是怎樣的墮落生活啊~

昨天亂逛時看到一個網友的文章,在看看自己,你到底在搞什麼?
今天老闆問了個問題,以目前所知的資訊回答她,不夠。
上網找,卻發現自己已經幾乎快脫節了
怎麼可以搞成這樣咧?

好吧,到這,其實脫離我原本想說的事情很遠。
但是應該也寫不到了。
網管的課,找個時間,我會把它補上,畢竟對我來說,自學倒不如聽老師講。
也許在上課之中,會撈到我的興趣也不一定。
至於其他的,網路行銷我目前還挺好奇的。
並非要往行銷、業務方面,而是對這一塊運用在網站上,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了。
也許,我真的可以在未來找到不用爆肝寫程式的一片天  (爆肝想企畫我可以接受啦)
(攤) 不過依照目前的個性,想了那麼多,會怎樣做還不一定
總之,就是這樣吧..

資訊安全、網路行銷、網路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