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掉嬰兒時期,這大概是我有印象以來,
第二次健康檢查 (第一次是大一新生)

好吧,從開始寫到現在過了最少有20分鐘了,我現在不想寫什麼心得,
只想先抱怨
喔,雪特,手現在好痛,又不敢彎,我怕血會就這樣噴出來
而且手肘只要打彎,就有ㄧ股痛灌上來
嗚,為什麼要抽右手啦,左手我還比較輕鬆愉快
右手很痛耶,又要打字又要寫字又要滾滑鼠,
你不知道她很忙嘛!!?還這樣欺負她!!!? 
好吧,到此我佩服給湘琴抽血的人了,
哪個護士要有種給我抽第二次,先翻桌在說 


好,接下來寫心得。唔...不,是流水帳。 XDD

昨天下午醫院的專員來訪,說他們最近要評鑑所以醫院要出來幫我們做""免費的健康檢查""
基於免費以及維護我們的健康為原則,全公司幾乎都報名了,
雖然我主管有ㄧ直提醒說不會那麼單純 ("老闆永遠是對的"由此得證!)
與專員連絡後,他說我們這棟大樓報名踴躍,
所以時間只能排了今天下午 ("業務的話不能信"由此得證!)
大家就在一陣熱烈討論後,來到了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慢慢的冷卻,漸漸淡忘...

今天下午,一個穿著護士服+提醫藥箱的護士來也匆匆的打了招呼就開始檢查了
首先,她會先請你填寫一張資料表,主要是填寫姓名、生日、電話等資料
沒有身分證字號,因為資料不留檔 (<--聽說基於什麼隱私權什麼的,所以資料不留檔)

再來,她會給你一張試紙,做尿液檢驗,檢驗項目大約是尿蛋白酸鹼值什麼的
尿完給她,她會分析給你聽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說服,
由於之後還有抽血的動作,可以利用血液進行多樣的檢驗 (<--都是要錢的!)
比對上一家公司也做了balabala的項目檢驗,然後剛剛尿液檢驗後balabala..
再來,現代人 balabala....,所以我們建議你可以做balabala...等項目檢查。
(以上內容過多,因此統一由balabala帶過。)
聽一聽,對照外面健康檢查的收費,好像不貴,可以做。
因此就這樣被洗腦,買了某幾個項目檢查這樣。

洗腦完後,簽上賣身契..喔不,是健康檢查項目單據,就進行血壓測量啦。
唔..數據不知道,應該是會附在之後的檢查報告。 
不過大概是我太久沒量血壓了,檢查完後,手臂痛了五分鐘。 

量完血壓就是抽血啦...(歇斯底里的時間到)
護士光拿出針筒我就想奪門而出了,等她裝上針,我差點在會議室尖叫
然後左手伸給她,綁線、上酒精、拍拍,好,左手不行,換右手 
右手伸給她,綁線、上酒精、拍拍,好,插針.....我暈了 
護士小姐試圖的跟我聊天轉移話題,不過她在這時候發現新大陸 
因為我的血流很慢且濃稠,所以瘀青會很難消
 (從高中時期我就知道我抽血很慢了,捐血捐到旁邊換了三、四個以上,
  我都還躺在位置上,你說這樣會快到哪去?
  瘀青的話,唔...我上次雷殘的撞傷烏青到現在還沒消說)
建議我加做balabala等項目檢查....(我很窮,真的!)

好,整個檢查在抽完之後畫下尾聲。
不過個人幹了件蠢到翻的事情
就在護士抽完血還在討論我的血濃度的同時,在我手肘上貼上棉花,
我也很愉快的邊聽邊揉...(是的,我揉了,而且非常的努力在做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前陣子打太多次肌肉針了  ←牽拖很大)
接著就聽到護士尖叫~ ""不要去揉它!!""
啊來不及囉...
我現在的抽血之後的那個洞啊,附近是明顯易見的瘀青+紅腫青腫 (很青的腫起來囉)
超害怕我現在只要不小心動太大力,血就會像噴泉一樣噴出來
很痛!超痛的!
在這邊告訴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抽血(千萬千萬)N不可以揉它!!!
姐姐這邊是錯誤示範喔!!

我下次不要再抽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