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而且我在四月份,就掛了兩次病號,其中,車禍雷殘到現在還沒好 

很開心,機車的四月終於過了,光輝的五月要來啦~~~ XDD

以上,先這樣。
主題要先寫,不然我會忘記  XDD

‧大家說英文       (四)05/08-06/26  1900-2200
‧費玉清演唱會   (五)05/30              1930               文化中心至德堂

這是目前排定的行程,有增加再補。

好,來MurMur... (以下都是廢話)
剛剛說到光輝的五月要來了,哈哈,又到了母親節耶。
今年沒準備禮物,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去年送過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到目前還沒送過任何關於爸爸的,所以...先平衡一下。 XDDD
另外,由於↑今年是去看費玉清,姑且就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吧 >///<
(默) 等以後有扣扣,在升等座位嘿..

最近啊,其實不能說最近,應該是一直,都很想做某件事
不過,通常想的時間都比實踐的時間還常
唔....看看吧,也許哪天我心血來潮,就換去把它設定設定
(攤) 它把我在大學帶來那麼多回憶,總得回報些什麼..

公司的鍵盤,敲起來好吵。 <囧>
打的太過癮,辦公室都只有我批哩啪拉的聲音
啊寫程式有沒有這麼快
寫文件有沒有這麼快啊!! 

好,說說最近好了,雷殘到現在已經整整兩個星期
左腳的烏青還在烏青,中間撞傷的部分已經出現腫塊   囧
腳背的擦傷好了,但是好像有些許撞傷的部份,動到某一塊會有扭到的那種痛
至於膝蓋,聽護士說快好了,真是謝天謝地  Orz|||
啊右手大拇指呢,現在還是愉快的腫著,是的,他該死的還在腫..
不過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
我連原本沒有大拇指沒辦法扣內衣,到現在每天都可以很輕鬆的搞定了
(ci)

最近工作都有ㄧ個心得,不是關於我的,是關於同事的
看他們一天接那麼多電話,我都覺得他們會不會哪一天講到耳朵流濃啊 
有人一次講就講上N小時,還不算中間打來找的 = =
啊是有沒有那麼多需求跟BUG可以講..Orz|||
(默) 到此我只能說,工程師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考慮走這行的真的要考慮清楚
這個是拿生命來燃燒,以換取薪水的啊!!

好吧,既然都講到這了,
剛剛在PTT上看到有人提,高雄有沒有可能月薪42K
有,你如果出社會想往42K↑邁進的話,請直接考保險、業務員!
不要再被不實的說法給矇騙了
要真的有那麼高的薪水,他們應該沒那個時間天天在網路上嘴砲啦
孩子們,醒醒,看看現實社會吧!
XDD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