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做對號入座這種事情,(雖然座位上已經寫好我的名子)
尤其是我還要先登入才可以留言 

你可以試著把大拇指包起來看看,
完全不要用大拇指寫字,是ㄧ種很可怕的事情
尤其是ㄧ次要寫兩本發票...
下次受傷怎麼樣都不要在傷到右手了 

(攤) 我決定,等我忙完之後,要把之前拍的照片上傳給你看
以示證明我的傷勢如何....XDD
每次去換藥,護士小姐都一附快被我打敗的感覺
最常出現的對話是
"啊啊啊啊啊,痛,會痛,會痛啦~"
""不會啦,後,你不要一直尖叫嚇我,我就不會把你弄痛 ""

中午的時候上去MDU晃晃,看到水球紀錄好像回到以前喔
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