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跟石武一樣,被衰神附身了
一整個倒楣到翻掉..

繼上個星期腸胃炎發燒之後,我在星期四又雷殘了
這次發生在星期四的晚上,不知道該不該慶幸很快就放假了

事情發生的原因是這樣的,我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條雙線道,但是是畸形的五角路口,
不過,出事地點不在路口,而是路口前10公尺
剛下橋轉到雙線道,再加上要過路口了,所以速度不算快..
我又把半罩安全帽的護鏡放下來,再加上路燈沒有很亮
這時候衝出來一隻黑狗.....我連反應都沒有就直直得給牠撞上去了
是的,我連煞車都沒有,因為我真的沒看到  = ="
而且誇張到我是撞到狗聽到哀哀叫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然後就滑出去了
唔....先解決大部分的疑惑,狗應該沒事,最少事情發生後只有我留在現場
牠阿嗚阿嗚兩聲就不見了
至於車子,唔...後照鏡飛掉一個,另一個還好好的,只是鬆掉了
而手煞車的地方呢,歪了...就這樣
[4/14]
    昨天把車子牽去修,(不要問我為什麼都過了那麼多天了 Orz|||),
    車子牽出門才發現,我太低估車子的損傷了 
    除了原本有發現的地方以外,整個右邊幾乎都有磨到,
    右側車殼磨的白白的,一條一條,整個右邊的把手橡膠也都磨到爛爛的....
    小飛機也誇張的飛走了  
    (默) 好心疼啊,我家小老公被我搞成這樣
    親愛的,等我存錢存多一點,再幫你換新的奈米衣服後!
    不過,這樣子阿母就不用老是想把我的車子塗泥巴了...

啊我呢?
腳背擦到一層皮
右膝蓋擦傷程度聽說算嚴重,不過是深,但是不用縫
左膝蓋的舊傷超級慶幸沒在傷到,不然左腳大概就廢了,只是烏青瘀血還滿嚴重就是
而手呢,大拇指挫傷+手掌擦傷...現在很愉快的打字只用九根手指頭 XDD
大概就是這樣。
第一天會覺得自己很嚴重,在診所擦藥時歇斯底里讓護士不敢下手,
要打破傷風緊張到護士覺得他那根針扎下去,我大概會休克
第二天就開始覺得自己生龍活虎,唔....我還有去上班喔!
包著大包小包的,去公司時,每個人都嚇到的感覺看著我說:你怎麼了...
只是去換藥時,還是很歇斯底里...到今天也一樣。
[0414]
    昨天去換藥,唔...快好的大概就是手掌的傷,已經用美容膠布貼起來囉。
    至於右膝蓋跟右腳背的傷,這個大概還有得等..
    昨天護士超狠心的拿小棉花棒在膝蓋的傷口挖挖挖戳戳戳的,要把沙子弄掉。
    <囧> 痛到尖叫+飆淚...
    擦傷大約差不多了,不過其他烏青瘀血的地方還是ㄧ樣的腫  XDD
    (默) 我真懷疑大拇指會不會就此廢掉...

總歸,我明天要去拜拜了,希望有拜有保佑!
我這兩個星期大概已經把2008年的衰運配額用完了。
(默) 再傷下去,我實在很難跟公司交代,也很難跟自己交代 = =

(遠望) 等我傷好了,我要找一天去找找親愛的大甲媽,
我有兩年沒有跟祢拜拜了,想念祢!真的!

[0414]
    都忘了說,雷殘之後啊,有好心人過來看看我傷的如何,
    其中後面的一個好心阿伯,一直問我有沒有事,啊有沒有看到是誰撞我的,車牌號碼幾號...
    恩,阿伯,謝謝你,我還OK!只是撞我的不是人..是狗。
    啊至於雷殘當時真的算運氣好,因為那條路上小歸小,大車可沒少過
    什麼遊覽車、砂石車、小貨車之類的都超多的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前後都沒車,也好險沒滑到對面車道....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