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好,好想出去晃晃!

在開始上班前會到媽媽那邊幫忙,每天早上起床帶蓉去上課後,
就去幫忙做生意,大約9、10點左右,就回家洗衣服。
有時候,不想那麼早回家,會騎車到處亂晃。
還好那個時候的油錢比較便宜,不然這樣亂晃實在很浪費錢。

印象中,最常去的是義守大學到大樹的那條路,
第一次騎上去,心情一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想尖叫..
雖然不是很高很難騎的山路,但是對於騎車的認知只有直行的危險駕駛上,
是一個超新奇的經驗。
(默) 到此我只能說,還好大學沒真的騎去集集...

最遠的路程大概是燕巢吧,大學城那一帶
這次其實滿搞笑的,畢竟我的目的地一開始是設定在嘉珍的學校--實踐
我很認真的覺得,內門的實踐其實滿近的,阿爸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而且感覺路不難走,不複雜。 <--以上大概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不過騎到義大醫院附近就繞走了,因為看到了"大學城泥火山"的招牌
開玩笑,當然要騎去瞧瞧。
結果沿路問阿伯問到了高師大校門口警衛去,警衛說在他們學校後門就有路標
哇塞,高師大燕巢校區爆大的,整個校門口的草地都可以打高爾夫了
相較之下,我們學校就遜色多了,頂多就只能發展休閒公園之類的
到了高師大後門之後,很認真的想繞下去,
但是感覺超偏僻,超沒人煙的,唔...我不怕壞人,但是我怕小飄~
好吧,泥火山沒去,就回家囉。
沿路再從旗楠公路轉大樹回仁武,這大概是我一個人騎最遠的。
至於騎車騎最遠應該是跟吳小飄的王功迷路記最遠。

最近,聽說春天了。 <--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夏天到了。
不知道大樹的綠色隧道有沒有春天的氣息,應該有吧。
星期六希望可以去繞繞,拍拍照,也希望天空漂亮點。

回主題。(默) 文都快打完了才發現我的標題下的是什麼 = =""
最近,我想去台北玩,想奢侈的搭高鐵去台北玩平溪兩天一夜。
不然的話,去彰化找老人也可以。 (但是一想到仔仔,我又頭很痛...)
媽媽他們要去杉林溪我是跟不到了,誰叫我上個星期請了ㄧ天半的病假。 (該死的腸胃炎)
唔....名君,米國太遠了,我還在存錢,等我存完錢再去米國找妳嘿!

murmur...murmur...murmu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