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遺失了一樣東西,不知道你看到了沒?
如果有人看到它,請告訴我。

最近,懶懶的,很多事情提不起勁,就算有,約略也不過幾個小時的熱度
從過年之後,忙碌了一陣子,天天到公司玩耍,雖然忙,卻忙的快樂
也許是受了過年休假的影響,那陣子天天想玩,時時想著要去哪兒度假
漸漸的,大概是外面跑累了,也大概是玩夠了,就不大想出門
而現在,動力遺失,什麼事情都沒勁

前一陣子,從3月初到現在,腸胃炎不斷,原本是健康的肚子,現在可吃不了什麼
只是,即使如此,大肚還是在就是了

跟阿乃報名了健康養生運動班,(攤) 原名忘了,上課內容就是有氧+瑜珈
我們兩個在報名前斤斤計較著要找輕鬆點的課來上
結果,還真的給我們挑到了賣龍眼的,這是挺無言的結果
不過,這門課的老師還不錯,阿乃ㄟ~記得要補課喔!
跳了兩個禮拜(一個星期一次,一次一小時),體重,恩,持平
好吧,持平也可以接受了,不要一直上升就好
股票基金要向體重爬的一樣快,我大概老早就發財了

想出去走走,但是基於動力遺失的狀態下,連擬一半的平溪計畫都停擺
想約某人出去走走,又卡在某個原因下猶豫不決
我很猶豫納,對於現階段的模式,其實我還是挺猶豫不決的
對於未來也是....
不過猶豫又能怎樣,這可不是旁人可幫著解決的事

總統大選要到了,拜託選舉趕快過吧,每天看政治新聞,看的我都累了

討厭的人依舊很討厭,分數持續降低中,都已經在負數了,不知道是還可以降到哪去
唯一的,大概就是看能不能維持在零分邊緣吧,當個陌生人其實是很好的

弟弟一歲了,恭喜恭喜,小可愛,你已經要變成小男生了喔
如果調皮搗蛋,我可是會扁你的喔!
雖然我很愛你,雖然我很想把全世界放到你前面
但是,你要是乖乖的小可愛才好
不要辜負我們的疼愛呀

我需要一些刺激,一些活力
如果有人看到我遺失的動力,請幫我告訴它,我很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