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 (?) 天的燈會結束了,今年高雄燈會辦的真是不錯
煙火天天都好看,節目天天都有,燒錢實在燒很大啊..

今年的燈會,我從第一天開幕就去了,不過開幕時到的有點晚,
人還騎在成功路上,就看到光榮碼頭已經在放煙火了
ㄧ邊騎一邊尖叫,然後ㄧ邊指著遠方(?!!)一邊跟我妹大喊...
你看,有愛心耶!!你看,有藍色米老鼠!!
ㄧ整個就是快HIGH翻...

在ㄧ路很急的情況下,終於轉進四維路底了,噢...那邊看起來真的很震撼
超大的煙火,感覺就像回到學校ㄧ樣,像是打在頭頂灑下來的

好吧,到光榮碼頭的時候,錯過了七點半那場煙火,原本是以為八點半就有下ㄧ場的
結果等了兩次的水舞,還是沒瞧見煙火
台上的歌手都唱了好幾個了...(強辯、品冠、、??)
持續等待,等待著煙火,也等待著五月天,不過五月天居然唱壓軸  
我九點看完煙火就閃人去逛夜市了說..

開幕的煙火很棒,讓人感覺眼花撩亂的,超多樣,而且有ㄧ輪的煙火打很近
就在碼頭邊邊,難怪那邊的警戒線圍了好大一個距離..
開幕的煙火跟水舞我都有攝影,不過,看了看其他網友的專業影片跟照片以後
我都刪掉了 XDD 不要拿出來丟人比較好....

這次的燈會,我總共去了三次,開幕、木吉他之夜、閉幕...

在看完木吉他之夜的當晚,就到PTT去寫了心得文,不太想在重打一次,就直接轉過來吧  XDD

今天是高雄燈會的倒數第二天,也是木吉他之夜,
衝著這兩點,就跟某人約了時間要一起去。
七點開始的木吉他之夜,我七點才出門,
到了光榮碼頭附近,大約七點四十幾分,
然後就跟鬼擋牆一樣的再附近亂繞找停車位
這時候要說了,紅線區黃線區真的不要冒險停車!!
騎樓下也千萬不要冒險,除非你很想車子被吊..
找停車位找了一個多小時後(...真想翻桌)
終於找到了一個位置,是一戶好心的人家願意借我們停門口
(在此真的感謝,不然大概煙火放完了,我們還在找車位,而且車子越晚越多 T^T)

到了光榮碼頭,人山人海啊,而且很多人喜歡站在路中間  @-@a
然後很多把拔馬麻很喜歡帶小小朋友來  @-@""
9點時,台上的主持人倒數...煙火開始..
伴隨著美麗的煙火是無數的驚呼聲...哇~好漂亮啊
以及無數的哭聲,因為每打一顆煙火上去,就一個小小朋友被嚇哭
有看到傳說中的 I K H、愛心、多啦A夢(這個今天打超多的)... 
    (↑這個部份出現很多爭議,因為有很多網友都說其實打的是Hello Kitty,不過我沒看到Kitty,
         我看到的都是小叮噹啊 ><" )
感覺沒有開幕的久,不過還是一樣漂亮到不行..
還有很棒的水舞,以及水舞時,舞台上的MV,真的都超棒的!!

明天下午要跟同學衝去把整個高雄燈會的活動逛完,
希望明天閉幕的兩場煙火,也可以一樣很棒!

↑以上。不過我要說,很幸運(!!?)的,我看到三天四場半的煙火,聽說都是最大的..
開幕跟閉幕不用說,煙火是最正的,而木吉他之夜的煙火,
因為有高級官員(杜正勝),所以也是精采的。

最後ㄧ天,閉幕,很準時的,跟嘉珍七點就在會場等待了,雖然中間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例如我們在最靠近欄杆的地方等待,常常會被阿嬤級的阿嬤們給強迫擠到外面去
(在這邊想跟這些阿嬤們說,妳們想要到最前面去,說ㄧ聲就好了,我們會體貼的位置讓出來,
甚至幫您瞧瞧前面的位置是不是會比較好。而不是二話不說的直接插到我們前面,然後把我跟同學推出來,
這樣讓人感覺很差!!而且還假借拍照的名義,把周圍的人淨空,再把其他家屬(兩家子的人了)叫進去看煙火,
依老賣老是這麼解釋的嘛!?要不是因為開開心心的去看煙火,不想破壞心情,早就跟你槓上了,
哪還那麼客氣...= ="   話說,為人子女的,還要靠著自己的老媽媽幫忙找位置,也實在是很糟糕!)
不過煙火真的很棒,有別於開幕當天的多樣性(?!)...我是覺得還滿多樣的啦,
套句二姐說的,開幕當天的煙火,讓人家看的眼睛很忙..
造型的變化雖然不比閉幕煙火多,但是他煙火施放的空間很廣..(這樣好像跟多樣性無關後  @-@a)
而閉幕煙火不ㄧ樣的是,他的範圍很ㄧ致,但是花樣很多..(這倒是比較符合多樣性   Orz|||)
有 I ♡ K H、星球、笑臉、多啦A夢、♡、、、、等等
真的超多的,而且,閉幕七點那場很震撼,在最後ending的時候,
打上空中的煙火爆開,火花墬落時又再次爆開,形成小花火,超讚,真的!

這一次,高雄煙火的落幕,雖然是落幕結束了啦,但是話題始終不減。
煙火還是持續被討論著。
這幾天去看煙火,看到超多重量級的機器在現場
從DV、數位相機、小.中.大砲,甚至連大台攝影機都有人帶去
唔....希望之後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精采的照片與影片。
也希望...往後的高雄,可以有更多更棒的活動舉行。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