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第一次看雲門舞集,或者應該說第一次看雲門舞集2。
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雲門舞集,我只在電視新聞或介紹上看過幾分鐘不到。
第一次觀賞,在上星期六的岡山演藝廳,我得老實說..
岡山演藝廳的樓上,是我到目前印象最差的。
並非設備不好,而是位置的設計很糟糕,若是爆滿的狀態,
在後面的觀眾,若是想要觀賞舞台的節目根本是不可能,會被前面的觀眾擋到連點縫都瞧不到。
不過這怨不得別人,畢竟太晚去是我們的過錯,而這篇文章也不該是評論設備的好壞。

很新鮮的經驗,到目前,雲門2是我第一個看關於舞蹈的表演
而且看雲門2的表演是要用心體會的
一開始的傳球,看的眼花撩亂,但是又不失去它的美感
球傳來傳去之間,還是可以看的出來順序
很鮮的一個表演節目

接下來還有描述上班族的生活狀態,唔...這一段我反而注意不多
因為都被擋住了  
聽同行的友人說到,他們表演的很寫實 (因為相同的感覺他天天都在看)

其實80分鐘的表演很多節目,但是我到現在依舊對於『愛情』印象深刻
一開始描述情人間的就不用說了
到了後段,一個孕婦與她先生的爭執,那無聲的吵架,
從無聲之中看到女人的愛情,看到她對於先生的挽回
也看到了她是多難過多傷心也多愛她的丈夫
但是看起來她先生並沒有這麼多感覺
只是想離開她吧..
等到他太太死心了,想要離開他了
他才驚覺,他的在乎
整段爭吵、挽回與退讓難過,都是在全場無聲的狀態進行
沒有一點音樂,沒有一點聲響,有的只是像默劇般讓人難過的表演
而在心灰意冷之際,女人清唱出了一首歌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想過在寂寞的夜裡,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懷裡

我是愛你的,我愛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你愛我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她清唱第一段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幾乎快滿到眼框外了
這麼傻呀,女孩兒們都是這麼傻的呀
為了愛情,怎麼樣子的委屈都不在乎,只希望可以待在愛人的身邊
即使身邊那個人不愛自己
而結婚之後為了孩子,也為了曾擁有的短暫愛情而甘願忍受一切
只因為相信,我是愛你的。
而也寧願在心理告訴自己,你是愛我的。

反覆聽著這首歌流淚,感觸不斷的不斷的延伸
希望,你是愛我的,正如我愛你一般
也如同歌詞所寫...
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愛你
真的可以這樣嗎? 相信你真的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