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

今天晚上每一家電視台搶著播出的大新聞,甚至比選舉還大的新聞,鼎金國小的翻車意外。剛聽到的時候超震驚,原本還快快樂樂在唱歌的心情,瞬間讓所有的人失了興致。到目前,22人死亡,1孩童21成人,這是多少個家庭的破碎,心好痛好痛。

梅嶺那個地方,我們去過好多次了,曾經有一次是假日去,人多塞車,機車、小客車、休旅車、貨車、遊覽車等大大小小的車,讓上山的路嚴重回堵,這樣走走停停的情況下,所有駕駛幾乎都是煞車、加油、煞車、加油,輪胎摩擦地面的橡膠味重到一個不行,這個超恐怖的經驗更讓我爸媽從此不在假日上山。那條山路,小小的兩線道,又是陡坡,又是急轉彎,小客車上去都很吃力了,更別提遊覽車。

18年的車齡,駕駛沒有遊覽車的行駛駕照,看到都讓人心驚。

梅嶺這個地方我們應該是不會去了,即使曾經多喜歡那片山林,因為我知道,當我們再度踏進那個地方時,絕對會想起那20多位不幸罹難的人。

這個夜,將會是一個漫長又讓人難過的夜。


http://psalm-song.myweb.hinet.net/walkingtour.swf
(以上動畫若不妥,我會將他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