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iwang (遺忘) 站內: yiwang
標題: [趴趴走日記] 2004.09.07 觀音山
時間: 2004/09/07 Tue 17:42:33



            中午,原本要從烏林回家的,臨時繞上了觀音山

            觀音山其實不怎麼高,大概跟大一迎新的山差不多高吧

            不過,今天不是去爬山,中午爬山應該會先中暑


            騎著bu bu從觀音山到義守,再從大樹回來

            要往義守的路還頗大一條,路有些高,但是好騎

            算山路嗎?對我來說是的,好騎的山路

            會上去的原因其實是想試試車子好不好騎

            不過,一路以50上下山應該是測不太出來才對


            媽咪說,SR的那款車他很少看到人家在騎

            但是,今天碰到的摩托車,幾乎都那這一款


            好多的爬坡,一邊騎一邊想,這如果是腳踏車騎上來的話

            我應該會寧願用牽的吧,用騎的會「倒退嚕」

            不過,如果是腳踏車下坡的話,就會很過癮了

            今天騎的是摩托車,所以不過癮

            好恐怖的感覺喔,俯衝向下,轉彎

            媽媽咪啊,在玩雲霄飛車嗎  Q-Q

            好吧,我承認,這是技術問題..


            下一次找下午不會下雨的時候去

            騎到義守就好了,再過去那邊不好玩


            義守蓋的好漂亮,但是要爬山



            目標,我總有一天一定要騎bu bu殺到關子嶺

            可以預料,我下山應該會一路尖叫著下來



--

時間已逝

卻抹煞不了曾經


--
 ╭┼ Origin:  明道管理學院˙蠡澤夜語  bbs.mdu.edu.tw
 ┼╯ Author: yiwang 從 hinet-ip.hinet.net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