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iwang (遺忘) 站內: yiwang
標題: [note] 愛經述異
時間: 2005/05/04 Wed 03:17:36




       『別人說,掛念已是愛情。

         才隔了一天,這愛情原來已是那樣厚重。

         請原諒我,愛意把我洗禮變成了詩人。

         我恐怕我對你所說的都詞不達意。

         對你的思念已充斥我的身與心,清醒時我都在想著你,

         而在睡夢中,你也彷彿來過。』

                        ~深雪‧愛經述異




--
 ╭┼ Origin:  明道管理學院˙蠡澤夜語  bbs.mdu.edu.tw
 ┼╯ Author: yiwang 從 hinet-ip.hinet.net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