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給中醫的推拿,主推肩膀....
痛翻了 

我的肩膀很硬,可能跟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有關,姿勢不良好像從我開始學會使用電腦就有的..
習慣性的緊繃,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更悲慘的,在之前完全沒有這種認知,直到肩膀已經硬度快跟石頭一樣的時候才驚覺
好吧,我知道來不及了,只好在想起來的時候放鬆肩膀,等我忘了,又繃的緊緊的

剛進診療間的時候,正妹護士告訴我要先電療,
唔...就是在肩膀上貼兩片類似鐵片的東西,再連接電療的儀器
因為第一次進行電療,超緊張的,整個緊張到只要小小的ㄧ個動作,都會讓我有奪門而出的衝動
電療的感覺,就像是有人在你的肩膀上抓抓抓,停一下,推推推(也像是揉揉揉),然後再抓抓抓...不斷的重複。
少了ㄧ般我們那種被電到的感覺,比較沒有那種電擊的驚嚇感,感覺還不錯,滿舒服的。

到了推拿的時候,就是到了地獄的時候....
首先趴在床上,然後脖子跟肩膀就任人宰割了
本來想ㄧ項一項寫下去,但是寫了之後發現感覺都一樣,所以就綜合寫吧。
推拿,有推有抓,前前段提到過,我的肩膀很硬,硬度快跟石頭一樣
小小的按摩都是很痛苦的感覺,推拿更不用說
有ㄧ種"骨肉"分離的感覺啊,又像是人家拿了ㄧ樣東西,在你的肉上擰來擰去
超痠、超痛、超級想尖叫
我很克制了,整個過程都只是 " 喔~好痛 " 或是 " 痛痛痛痛痛 ",很克制了吧
我娘在旁邊ㄧ直說,你可不可以不要ㄧ直哇哇叫、放鬆,身體放鬆、好了,不要再叫了..
(默) 娘啊,你不懂那個痛苦啊...

整個肩膀推拿完,頭髮就跟瘋婆子沒什麼兩樣,整張臉紅到像跑完百米,汗流到衣服都濕了
以上,是我的狀況。
聽說,推拿師推完我的肩膀後,
臉紅到也像剛跑完百米  (因為要很用力的推開我僵硬的肩膀)
然後手痠到好像推了幾百個人ㄧ樣 (相信也沒有第二個人跟我的肩膀ㄧ樣硬啦)
汗如雨下..
辛苦的推拿師,我知道你真的辛苦了~
只是下次下手拜託溫柔一點
我今天早上起床,整個上半身就像是被坦克輾過ㄧ樣的痠痛

好,肩膀推拿出體驗,等一個星期之後還要去第二次
老天保佑,希望我肩膀可以鬆一點,不要同樣的酷刑不斷重複
這樣推拿師會很辛苦,也許下次看到我掛號就直接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