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ㄧ篇要寫完的
但是,寫了第一行之後發現都忘光了  Orz|||
所以追加一篇 XDD

最近,除了感冒、coding、 補習、串珠、、以外
要提提最近作了ㄧ堆怪夢,多怪..?
唔...夢見自己懷孕應該是小事,天天在想小孩,夢見也是自然的
不過前幾天倒是夢見自己無照駕駛到處遊蕩,無照遊蕩是小事啦
只是夢裡大概變強了,居然開了幾分鐘後就自然順手...Orz|||
果然做夢的時候是無所不能

然後還夢到什麼? 今天短短一個小時半夢到了...
某阿姨跟我要照片說要去相親 = =" 很肯定這是看了莊老師BLOG的影響
還順便夢了什麼我忘了,唯一記得的是...
我在夢中告訴對方,沒關係,不會死啦,這是我在作夢...等等醒來就沒事了
 (場景似乎是很緊張的現場,也許是警匪槍擊案之類的)
啊是有那麼厲害喔  

還有,上星期買了三隻蘋果螺到公司去,一個星期內的成果...
共計12個卵泡...
希望小螺快快長大啊,我想要享受爆缸的感覺啊!
是說,這次的蘋果螺都好漂亮,顏色很好,不過環境可能有關係,殼都慢慢鈣化了
還有ㄧ隻蘋果螺是可憐的畸形兒,唉唉,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你要堅強啊!

然後還有什麼?忘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