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吃過藥了沒?

剛剛想了很久,但是沒有結論,
算算藥包的數量,似乎應該是吃過了
但是,我昨天到底吃了幾包藥?
似乎是早、中、睡前
睡前有吃過藥嗎?不確定...

看著藥包,我到底要不要吃藥啊?

相同的遺忘能力
前ㄧ陣子收到公司的停車費單子,拿了ㄧ張,繳了ㄧ張
然後又進一張,又繳一張
來來回回的,收了幾次
然後,隔兩天翻遍所有抽屜再找單子
因為印象中有單子要繳
偏偏沒任何東西
我繳掉了吧,之前同事去超商的時候,有順便帶去繳掉了吧
這樣的告訴自己,即使心裡覺得是不是還有漏繳之單

發票也是,每個月都要開發票
每個月都要想,我這個月的票到底開了沒
把發票本拿出來看才能得到答案

到底怎麼了我
腦袋不要再放空了
在放空下去會變笨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