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教學,是抱怨,如果要看教學的可以向左轉了

這幾天的新玩具,Google日曆,新增的很開心,
因為接下來要上很多課,我正在考慮
怕衝堂,也怕突然多很多外務

玩了ㄧ下發現,我只會新增耶
什麼權限設定都看不懂  Orz|||
更別提弄了N小時還出現  一或多個日曆的活動無法在此顯示,因為您沒有檢視這些日曆的權限。
= ="  見鬼了這什麼訊息
我是主人還告訴我沒有權限,蛤~你說說呀,你說說呀~~ 

好吧,總言之就是,我不會把日曆丟上BLOG當備註事項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有ㄧ天ㄧ定要搞定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