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第N次修改標題+第N次清掉寫好的內文
決定乾脆換這個好了

最近,天氣變冷了,好好睡,一天24小時裡面,真的算不出來清醒的時間有多少 ><" 當然,在公司不用說,事情一忙也是搞不清楚現在是民國幾年這樣。
超嗜睡的耶,呼呼~找個暖呼呼的地方躲起來冬眠好了

最近,對於兒歌系列都很喜歡,只是怎麼好像都找不到的感覺。
狂聽小魔女的魔法書跟知世的那首合唱曲,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很喜歡耶。
哈哈,連平常都碎碎念都有小娃兒的感覺了
過一陣子吧,等動力回來再去把合唱曲的歌詞找出來。

最近,唔...我剛剛想要說啥?
啊對,最近啊,其實也沒有很最近,公司的蟲子還是沒少過,真是該死,到底是哪跑來的小馬陸,我掃到都煩了耶,蟲蟲不是需要冬眠的嗎?你們幹麻不去睡覺,都跑來我們公司啦。 (翻桌)

哄小孩實在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雖然那一天的狀況讓人啼笑皆非。
原本跟親親在玩耍的,一邊玩一邊唱歌給他聽,結果,小親親的反應居然是這樣...
暴走暴走→停下來聽我唱歌→暴走暴走→度辜→.....不斷的循環
哈哈哈~看他這樣的反應真的超好笑的,一邊很開心的玩,然後三不五時停下來聽歌,然後再繼續玩,不小心度辜一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
第一次,親親在懷裡睡著呢,小小的臉兒,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
好想咬一口啊,但是又捨不得  >///////<

11點半睡覺會不會太晚,明天早點睡好了..
累~

某個事情也許可以斷一告落了
這一陣子也夠了呢,徹底死心了。真不容易...能讓死腦筋的我徹底死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