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的太好,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來惡搞自己
然後就變成了最近睡眠不足的罪魁禍首   


好吧,來給大家看看最近的新玩具
目前累積:3。 彩球、雪納瑞、泰迪熊

彩球算入門吧,看懂說明書之後其實就會了,之後也不太需要說明書這種東西。(攤) 沒有照片,當初做好之後是有拍,但是拍的醜死了,然後沒多久球球通通都到別人家去了,所以 (ci) XDDD

雪納瑞,不知道算哪一種層級的啦,反正看喜歡就買,書局很便宜的呢。


ㄧ個材料包裡面都有兩隻,ㄧ隻是手機吊飾4MM的角珠,另一個則是鑰匙圈5MM角珠,不過這個廠商一點都不貼心,所有的珠子都算的剛剛好,阿咧咧~滿地找珠子是很痛苦的耶。
(默) 不過我某個地方做錯了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現  


另一個呢,則是最近的萬惡深淵,媽啊~~~串珠初學者千萬不要嘗試,我從頭到尾加起來大概拆了1X次。  = ="  ㄧ整個就是看不懂啦 >"<


呼~我終於解脫啦   



好,現在就剩下無數隻的雪納瑞要交貨,跟天使熊還沒做而已了。

唔...另外補些小花絮
我在做雪納瑞的時候,興致勃勃的拎著只有一顆頭的珠珠現給我爸看,然後我爸看了一下說:喔~啊你要做獅子喔。當場囧掉,我爸看我臉整個苦掉又問:啊不是喔,不然是....老虎?(翻桌)  我不要跟你好了!

然後啊,笨女兒忘了前車之鑒,在做泰迪熊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又拿去現給我爸看,唔...這次已經在做身體了。我爸看了一下:啊這次是玫瑰喔~~。     .......................................
有那麼難辨別嗎?
原來,我爸看到說明書去了,他看說明書圈來圈去很像玫瑰花瓣。(說明書請至相本)
嗚~ 我真的不要跟你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