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進展,動力依舊是0
蠢事依舊不斷的累積

總是在一些很奇怪的時候做一些很奇怪的事,而且是很蠢的事
昨天同學約了要去中山,撇開遲到這件事不說,明明已經delay將近要一個小時了
我還自作聰明的在高雄市繞路,只因為下意識的覺得那條比較近..
哪有比較近~  ><"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中山之後,進圖書館要交換證件,然後填寫資料,
一邊填寫一邊往上瀏覽,恩,果然有看到同學的名子,然後...
在填寫名子的那一欄,我寫的居然不是我的大名  <囧>

好,填寫完資料,卡片也拿到了,乖乖的聽話把包包拿去寄物
然後就準備進去,光這個進去的動作,我大概又研究了五分鐘
因為根本不確定到底是卡片貼近機器就好,還是要把卡片餵給機器吃
(謎之音:是說到底哪一台機器是需要卡片用餵的,不是貼近刷就可以了  = =")

好不容易進去之後,我同學的位置在七樓,圖書館門口在三樓,經過電梯時看到花盆擋著(左邊),想說大概電梯不能坐吧,乖乖的從三樓爬到七樓。 (翻桌) 明明旁邊電梯就有兩台可以搭(右邊)

在中山做了一堆蠢事之後,嘉珍的資料也搞定了,然後就決定要到下一個地點去--手工藝店。

在這一段路途中呢,算算喔,大概發生了以下事件..

在七賢路上,因為七賢三路跟七賢二路根本不同一條,然後已經騎到路中間了往右一看發現,咦~愛河耶,一整個大迴轉往七賢二路的方向前進。(某同學在後面傻眼、跳腳,我帶頭..)

因為店在相反方向,不想待轉,所以提前一個紅綠燈左轉繞了一圈。然後發現,我其實是提前N個紅綠燈  Orz|||

再來,就是去手工藝店買串珠,挑了超久了之後發現,在把不要的材料放回去的同時,把對的珠子也放回去了,然後把錯的珠子買回家

去家樂福其實除了買衛生棉之外,還要買洗衣精跟衣物柔軟精,結果很愉快的搬了一車子的衛生棉之後,就...回家了。 <囧>  我要怎麼洗衣服..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不,在剛剛接電話的時候,一開始104的客服就已經說了他是104的了。我在聽完她要找我主管之後,又問了一次哪邊找,然後說完的同時發現這句話實在沒必要..然後只好用很心虛的語氣問說有什麼事~~   ㄒ^ㄒ

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